Egret.海雾

只是一破写文的
bcy同名

一个置顶和自我介绍

置顶来了!(´・ω・`)

各位亲爱的读者同志们,大家早上好,上午好,中午好,下午好,晚上好呀!这里是海雾!大家可以叫我小白或者小雾!

正好置顶了就浅浅介绍一下我自己吧!


姓名:海雾(小白or小雾)


性别:女孩纸


年龄:当然是秘密!


祖籍:江西孩子


职业:苦逼学生党加垃圾小写手


爱好:看书 看动漫 唱歌 画一些很烂的纸绘 写文 玩游戏  打字爱用颜文字  可爱的修动物


性格:社交牛杂症(社恐社牛平分)宅女一枚(不爱出门)沙雕 乐观主义者 性格好(? 


圈子:凹凸世界 原神  小潮team  黑猫奇闻社  光遇  第五人格 我的世界  名侦探柯南  哈利波特  间谍过家家(太多了我不想写了●v●)



关于我的文



#凹凸世界乙女向


关于凹凸乙女的话我是从进了bcy才知道乙女这个东西,然后就有了写文的想法,然后就成为了写手,一开始只是写着玩,毕竟我的文笔也不是很好,后来写的多了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的作品,我真的超级开心,怎么说呢……就是那种被别人认可的感觉,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,我会继续努力哒!争取多产点文(•̀ω•́ )


然后就是关于内容的事,我觉得我好容易ooc,得努力把它改掉!然后就是角色单一,写来写去就是那几个,其他角色我都不是很熟我怕我自己把握不住,也会慢慢开始写别的角色的!


还有,我主要还是写甜文比较多,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刀文根本没人看QAQ,嘛,吃刀和吃糖大家还是果然喜欢吃糖(・ω-。)



#原神乙女向(非荧or空)


关于原神乙女,我目前只出了一篇,之后可能会多写一点,然后我的原神乙女全部都是非荧非空向的!!!当然,你要代入也不是不行,但是请不要在评论提及,谢谢(´・ω・`)[只在bcy发了]



#关于搬运


我思考了一下,搬运的话目前先不要,我目前都是只在bcy或lof上发文(。・ω・。)


#其他


我可能一时兴起会写原创小说或者是cp文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( *ˊᵕˋ* )


接受所有催更,每天打卡都行


接受私聊,备忘录那种的也行∩_∩


接受借梗,内容别太过就行


不接受过分的ky或意见也拒绝在我的评论区吵架过火,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,但是不要因为你不喜欢或和你意见不一样就对别人指指点点,你可以指点指点而不是指指点点,我尊重每个人的想法和喜好,但无论是谁都不能逼所有人都和你一样,你不能接受就直接把我加入黑名单,别给自己找那些无用的存在感(这里我说的可能有点直白,希望各位不要介意)


只要不恶心人我的评论区随时欢迎你


所有的评论我都会认真看一遍并回复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呀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

最后的最后

祝大家新年快乐\(≧▽≦)/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年1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只突然出现的海雾留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