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ret.海雾

只是一破写文的
bcy同名

[凹凸乙女 雷/安/赞/卡X你]父子修罗场

#幼儿园文笔


#其他三篇都在合集里!

想看的自行跳转哦!


#凹凸世界乙女向(现实pa)


#卡米尔篇~(均为已婚设定)


#“XX”为你


#直接开始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天气那么好,一看就很适合修罗场啊~

  你们一家三口又举行每周必须进行的烘焙活动!毕竟一家三口都喜欢吃甜品嘛

  “材料准备齐全!可以开始做了!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妈妈!我也要帮忙!”

  小家伙顶着星星眼抬起头看着你,你摸了摸他的脑袋

  “你等一会装饰的时候再来帮忙吧,乖乖的”

  “那,妈妈,今天做什么甜品呀?”

  “甜甜圈哦”

  “可是我想吃布丁!”

  “不可以无理取闹!昨天问过你了你明明说要吃甜甜圈,你现在改变主意没有材料可以用来做”

  卡米尔一脸严肃的看着他,小家伙被他吓得一激灵,急忙扑向你

  “呜呜呜,爸爸好吓人!我不喜欢爸爸!”

  你轻叹一口气抱起了瑟瑟发抖的他,用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以示安慰

  “卡米尔,对小孩子还是温柔一点啦。好啦,别怕,爸爸不是故意的,我替爸爸向你道歉,你就原谅他吧”

  “好吧……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妈妈啦!”

  说完,小家伙便轻轻吻了一下你的脸,你轻笑了一下把他抱到地上,用手摸了摸他的脑袋

  “好啦,要乖一点哦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完全没注意到某人已经脸黑了好几度呢~

  [有孩子果然不太好]

  卡米尔在心里暗暗想着,不过,某位军师已经想好了反击的方法

  


  “OK!巧克力已经完全融化了!”

  [好想吃一口,悄悄吃一点应该没事吧]

  你偷偷瞥了一眼卡米尔

  [很好,他没往我这边看]

  你心情格外愉悦,悄悄偷吃了一点巧克力,不过,好像粘到嘴角上了呢

  “XX,巧克力融化了吗?”

  你吓的一激灵,急忙开口

  “啊,呃,融化了,全都融化了”

  “嗯?你嘴角上是什么?”

  [糟糕!不会是刚才偷吃的巧克力粘到嘴角上了吧!怎么办啊?!]

  “啊,什么,没有吧……”

  你有点心虚不敢正眼看他,下一秒一张放大的帅脸出现在你面前

  “(闻)是巧克力,XX,你刚才偷吃了巧克力吧?”

  “呃,呐个……”

  你话还没说出口他的脸就凑了上来

  “!!!”

  你吓了一跳,反应过来后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,他居然,是用舔的!

  “嗯……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吃草莓味的,不过,这样也很好吃”

  

  嗯,肯定是跟某菜头学坏了

  

  “你,我,这……”

  你结结巴巴的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了

  [呜呜呜呜,我的纯情小男孩到哪去了!]

  “怎么了吗?”

  “呃……没事…”

  某小只非常不高兴,看来是时候为自己找点存在感了呢

  “妈妈,什么时候好啊?”

  [啊啊啊!感谢小天使!]

  “再等一会儿,等烤箱里的甜甜圈好了就可以开始装饰了”

  “嗯!那一会我要做一个最好看的甜甜圈给妈妈吃!”

  “是吗,谢谢宝贝”

  你蹲下身亲了一下他的脸

  “嘿嘿,最喜欢妈妈了!”

  小家伙朝你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

  [救!感觉心脏被击中了!真的好像天使啊!]

  看着你一脸满足的样子,某人又不爽了

  卡米尔抱起小家伙把他带到了客厅,虽然他死命挣扎,但是小朋友跟成年人的体力悬殊可是非常大的

  “不要去厨房捣乱!”

  “我没有捣乱!”

  “乖乖待在这,等甜甜圈烤好了我会叫你的”

  “不要!我要和妈妈待在一起!”

  “不许胡闹!”

  卡米尔把小家伙带走时你挺不理解的,直到你听见了卡米尔小家伙的争吵内容,你才知道,他吃醋了!

  你忍着笑意走到客厅,看着气呼呼的小家伙和他互怼

  “好啦,你们别吵了,宝贝乖你先回自己房间一下,妈妈有事要和爸爸说”

  “好吧……”

  小家伙依依不舍的回了房间,客厅只剩下了你和卡米尔

  “卡米尔,你吃醋了对不对?还是吃亲儿子的醋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(笑)补偿你一下”

  你吻上了他的唇,巧克力的味道在他的嘴里散开


  巧克力哪里苦了?只是你吃的方法不对(* ̄︶ 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系列终于结束了!!!填坑成功!

感觉脑细胞被榨干了´_>`

好啦!今天就这样吧,拜拜~

评论(14)

热度(50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